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不再玩4位数:Skylake核显命名方式公开

    在接下来两个月,Intel将陆续发布新一代“Skylake”的桌面和移动版处理器,除了报道到烂的处理器性能提升,自带核显也得到前所未有的增强。随着发布临近,新核显的命名方式也有了消息。

   来自外媒CPU-WORLD的报道,新核显最高将配备72个处理核心,比现有的Broadwell Iris Pro多一半。新核显仍分为4个等级,GT1到GT4,其中GT2和GT3分别缩减为24和48个处理核心,GT1未透露。新核显依然保留了“HD Graphics”、“Iris”和“Iris Pro”的命名,用于区分性能级别。但与之前的后面接4位数不同,此次新核显将改为3位数。

    赛扬和奔腾处理器将搭载HD Graphics 510,同时用于桌面和移动版,而没有数字的HD Graphics将用于超低电压版的Braswell。

    新版的Core M处理器将集成HD Graphics 515,而U系列的SoC比Core M功耗更高,所以将有HD Graphics 520、Iris 540和Iris 550三种,其中HD 520将用在15W的U系列SoC上,其他两款则在28W版本上。

    高端的H系列CPU方面,有HD Graphics 530和Iris Pro 580两种,而Skylake-H的至强处理器搭载的是前两者的专业版,分别为HD Graphics P530和Iris Pro P580。

此表格来源tweakers

    中高端的桌面级Core i5和i7集成的是GT2级别核显,为HD Graphics 530。此次Core i3在核显方面并不低前2款处理器一等,同样搭载HD Graphics 530,相信对入门级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