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Cocos游戏开发大赛诚邀你为梦想而战

    Cocos游戏开发大赛自上线以来,开发者纷纷报名,一时之间,报名参加Cocos游戏开发大赛成了开发者们口耳相传的一大盛事,近日,报名人数又有新突破,所提交的作品也精彩纷呈,每一个作品背后,都有开发者自己的奋斗故事,激励人心,砥砺成长。

Cocos游戏开发大赛诚邀你为梦想而战

    大赛主办方不断整理参赛作品,及时与参赛者沟通作品情况,每每发现一些游戏开发故事感动人心,他们或者是独立游戏人,所开发的游戏已经被Apple Store推荐;或者是在校学生,在学长的帮助下不断爬坑不断成长;也或者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但为了游戏梦想放弃工作,勒紧裤腰带做开发的亲兄弟。

    拼命玩三郎,即"壕游戏"创意总监梁铁欣是一个非常棒的独立游戏人,他的参赛作品是《锻冶屋英雄谭》,上线77天之后,获得了苹果的推荐。2008年,拼命玩三郎和朋友一起创办了冬瓜网,为了给网站带一点流量,就以"拼命玩三郎"为网名撰写博客,每天推荐三款小游戏,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不仅坚持了下来,而且逐渐为更多玩家所知晓。2011年冬瓜网关闭,他将网站里的游戏内容“拯救”出来独立成站,于是有了 “拼命玩游戏” (WanGa.me),重点关注 Flash、HTML5、Unity、Cocos手游等领域的独立游戏发展。为了实现自己的游戏梦想,拼命玩三郎卖过房子,而今他要感谢的,是他的娘子。

Cocos游戏开发大赛诚邀你为梦想而战
Cocos游戏开发大赛诚邀你为梦想而战

    拼命玩三郎这样的独立游戏人之外,凭借兴趣执着筑梦的开发者也令人肃然起敬,比如刘钟元刘宝元亲兄弟俩,他们一个做美术一个写代码,同心同德10个多月,终于做出美食游戏《拉面大厨》,堪称《奔跑吧兄弟》游戏版。这款游戏基于cocos引擎开发,刘宝元说:“我一上手就喜欢上了cocos,因为它的跨平台性太强大了,这点是其他引擎没法比的,cocos的层次很分明,比如说,我想在某个场景实现什么,我就知道应该做一个场景,然后场景上有什么加层、精灵那些,实现的逻辑和层次都非常清楚。”

    如今,开发者报名参加cocos游戏开发大赛的热潮一波高过一波,不只是因为有丰厚奖品,更因为这里是一个平台,他们的作品在这里可以被认证,他们的梦想在这里可以被见证。想不想你的创意也在这里得到认可?那还等什么,快来参赛吧,大赛报名官方网站:http://www.cocoachina.com/game/cocos/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