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高性能推土机!FX-8300苏宁售价838元

    AMD FX-8300真正的8核处理,运行高速流畅,任务处理多开,让您主流游戏尽情畅玩,节省更多时间,同时具备AMD智能超频技术,可在需要高性能时动态调节至最高主频达4.2GHz,当工作符合下降调节至基频3.3GHz。16M总缓存,轻松应对大量数据交互,提升处理速度,TDP功耗低至95W。

AMD FX-8300CPU 苏宁易购 售价838>> 购买链接

高性能推土机!FX-8300国美售价838元

    1.采用“Piledriver”打桩机架构,采用CMT工作模式,加入AVX指令集与AES指令的支持,这些为处理器带来效率上的再次提升。

    2.低功耗的设计降低到95W,几乎与主流四核处理器没有什么差距。

    3.智能超频技术,可以根据PC的应用环境智能的选择处理器多个核心的工作模式,在基础工作频率、全核心超频。部分核心超频多模式之间切换,能够在最需要的时候提升应用性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