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14nm Skylake新消息:8月上市供货有限

    Intel Skylake六代酷睿将于8月5日晚8点整正式上市,但是精心打造了这么久,Intel似乎依然有些准备不足。

14nm Skylake坏消息:供货很有限

    来自台湾业内和瑞典同行SweClockers的消息称,首发的两款Core i7-6700K、Core i5-6600K货源都不是很多,只能维持最初几天,甚至可能都撑不过首发第一周。

    Z170主板将同步集体登场,但也不是每个型号都会在第一时间推出,比如说华硕的Z170 Delux版本就得多等一段时间。

    当然,高端产品首发时供货紧张都是很正常的,一般甚至需要一两个月才能稳定下来,但是对财大气粗的Intel来说这可不是很多见,尤其是首发才俩型号。

    至于国内,肯定会更紧张了。千万别玩抢购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