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新卡R9 370X规格截图曝光:似曾相识

    AMD新一代显卡已经全线发布,但其实除了优异的R9 Fury系列,剩下的R300系列都是现有R200系列“升级改造”而来,本质上并无变化。

AMD新卡R9 370X规格截图首次曝光:原来是你啊

    今天,同行超能网又受到了某品牌一块未发布的Radeon R9 370X,一看就知道介于R9 380/370之间,而规格也并没有什么太意外的。

    GPU-Z已经很好地支持了该卡,可以看出拥有1280个流处理器、80个纹理单元、32个ROP单元、128-bit 2GB GDDR5显存、核心频率1180MHz、显存频率1400MHz(等效于5600MHz)。

    事实上,GPU-Z都看出来了,它其实就是已有的R9 270X (Curacao XT),也是更久远的Radeon HD 7870 (Pitcairn XT)。一个核心用三代也确实挺不容易的。

AMD新卡R9 370X规格截图首次曝光:原来是你啊

    唯一的变化其实就是核心频率:7870 1000MHz、270X 1000-1050MHz,如今又有了小幅度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