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雷蛇宣布收购Ouya游戏机部分软件业务

    Ouya在两年前推出的Android游戏主机凭借开源以及售价不到100美元两个特点获得了不小的关注,甚至连NVIDIA都有进行投资。然而这款主机随后的发展就远不如其计划般顺利了,硬件的飞速发展使其成为了落后产品并迅速淡出市场,随后还传出了各种被收购的传闻。在日前这些传闻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雷蛇宣布他们将收购Ouya的部分产业,主要以软件服务为主。

    按照雷蛇的公告显示,他们主要收购Ouya的各种服务以及软件业务,不过具体的价格尚未公开。在收购完成后,接下来的12个月内原来的Ouya用户将改由雷蛇提供技术以及服务支持,随后相关的业务将融入到雷蛇旗下的Forge TV中。而关于Ouya的硬件平台以及相关资产,雷蛇目前没有收购计划。

    此外雷蛇还在公告中表示,他们有计划在未来推出更多基于Android平台的电视内容甚至是游戏主机内容,这次对Ouya服务以及软件业务的收购可以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