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适用中小型企业的1U机架式服务器推荐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超毅的120X-2803VS服务器,它是一款1U机架式服务器,采用了Intel E7320+Intel 6300ESB芯片组,可以安装两颗基于Nocona或者Irwindale核心的Xeon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 DDR333 Registered ECC或24GB DDR266 Registered ECC内存;主板带有多个扩展插槽;机箱带有3个热插拔硬盘槽位,使用420W PFC服务器专用电源。
    

                         
    120X-2803VS外部尺寸为(1.7''''×16.8''''×22.6'''') 43×426×574mm,利用超毅提供的滑轨可以方便的安装于标准机架上,有效的节约了空间。其前面板的大部分面积都被硬盘位和光驱所占据,共包括3个硬盘位。光驱、软驱都有各自的指示灯指示其工作状态,而硬盘也有指示灯来显示其是处于读写状态还是空闲状态。前面板的右上侧的一点空间是各种指示灯、接口的位置,这里包括电源开关、复位开关。 请参考下图

前面板

    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网卡指示灯、Reset键、Power键、网卡及前置USB接口(见上图)

光驱、软驱

    服务器后面板可以看到电源及各I/O接口,电源是采用服务器专用的420W PFC电源,后面板接口有2个PS2接口、2个USB接口、1个串行接口,1个VGA接口和2个千兆RJ-45网络接口,在右边还可以看到备有一个全长全高的扩展槽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