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西数WD10EZEX蓝盘售价310

    西部数据WD10EZEX蓝盘,是装机入门的首选硬盘,西数蓝盘安装最高的质量和可靠性标准制造,它的功能和入门级容量完全满足您的计算需求。西数蓝盘采用西部数据原创的屡获大奖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硬盘中的技术设计和制造。西数蓝盘已成为日常存储的标杆,它在不断提高上一代性能力的同时,超过6代都成功地保持了西部数据一贯的品质和可靠性。

西部数据WD10EZEX蓝盘 苏宁易购 售价310>>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西数WD10EZEX蓝盘售价310

    1.硬盘容量:1000GB 适用类型:台式机 接口类型:SATA3.0。

    2.转速:7200rpm 缓存:64MB 接口速率:6Gb/s。

    3.硬盘尺寸:3.5英寸 单碟容量:1000GB 。■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