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神秘耳神四叶草离电商上市还有多久?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27日 蓝牙便携音箱最大的特性在于其摒弃了线材的束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自由的试听体验。但是由于定位模糊的因素,许多蓝牙便携音箱并没有发挥其“便携”的精髓,大部分还是被消费者们用来居家试听了。那么在这方面,耳神四叶草无疑定位要准确的多,直击年轻户外潮人!

神秘耳神四叶草离电商上市还有多久?

  耳神四叶草定位明确,专为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打造,直击户外潮人。为了迎合时下年轻人,耳神四叶草不仅一改传统户外音响的老派造型,新造型绚丽多彩前卫时尚。同时出众的防护能力,以及独创的自拍响铃功能,更是吸引了广泛户外潮人的关注。这款出街超吸足了眼球,却又神秘如同四叶草般,不知电商何时上市,才能购买。

  玩就要玩新鲜的 首家搭载自拍功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自拍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娱乐元素之一。吃饭上菜自拍一个,闺蜜出游自拍一个,心情不好也要自拍一个。而这归根结底,是由于互联网时代是一个分享的时代,人们通过自拍分享自己,与朋友交流。而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们也是一样,他们同样通过自拍来将户外见闻分享给大家,让更多人热爱运动喜欢户外。

  但是对于户外潮人们来说,他们需要携带的装备已经很多了,当他们遇到想要记录的场景时,还需要从大包小包中掏出手机来,实在是不太现实。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首家搭配自拍功能的耳神四叶草就显得格外重要了。耳神四叶草作为首款搭载自拍功能的蓝牙便携音箱,能够让驴友们,在户外运动的过程中,随心所欲的记录下旅途的点点滴滴。不用担心手机没电无法自拍,甚至完全可以不用携带手机。

神秘耳神四叶草离电商上市还有多久?

  骑行上路需安全 四叶草响铃功护平安

  便携音箱通常都深受骑行爱好者的喜爱,他们能够将音箱悬挂在自己的战车上。例如耳神四叶草尾端的挂钩设计,就能够让骑行爱好者们轻松悬挂。那么作为一款深受骑行爱好者喜爱的产品,耳神四叶草也非常关注骑行爱好者的骑行安全。要知道,现在许多山地车为了整体的时尚感,均舍弃了响铃的功能。而缺少响铃功能的山地车,在行驶的过程必然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为了让这些骑行爱好者们能够安全上路,耳神四叶草更是特别设计了响铃的功能。独创的响铃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在骑行的过程中,有效的提示周边的行人,避免危险的发生。而这也是耳神四叶草的独到之处,它不仅仅将其定位成一款音箱类产品。而是从各个方面,去关注户外潮人们的户外体验。

  如果每个产品都一样 那生产还有什么意义

  年轻就敢不一样,如果每款产品都一样,那么生产还有什么意义。蓝牙小音箱市场最大的问题,就是各种抄袭,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而耳神敢于创新,敢于不一样的这种精神,才是户外潮人们所应该具备的突破精神。这款耳神四叶草,不仅仅在功能方面,集成了自拍功能响铃功能,来区别于其他传统蓝牙小音箱。即便是在同质化更加严重的外观设计方面,耳神四叶草依旧敢于不同。

  并不是传统的球形设计,也不是呆板的方形设计。而将这两种传统的设计,进行了一个有机的结合,全新的外观设计不仅仅具备圆润的视觉效果,同时还拥有方正的科技感。而小编习惯将这种外观设计定位为不规则的圆柱体设计,同时在材质方面,应用了TPU、ABS、金属等多种材质精心打造,使其在美观的同时,还拥有不俗的防护能力。

神秘耳神四叶草离电商上市还有多久?

  人都是视觉动物,有时候产品好看就已经赢了一半。四叶草原本就是一株充满魅力的植物,而耳神四叶草也是一样,以独到的外观设计来区别于传统的音箱设计。同时丰富的配色,让时尚潮人们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方案。如果你热情奔放,那么魅力橙配色的灿烂阳光是你的不二选择。如果你冷静沉着,那么岩洞黑以及深邃绿则是能够彰显你神秘魅力的必胜法宝。

神秘耳神四叶草离电商上市还有多久?

  耳神四叶草这款户外蓝牙便携音箱,就如同传说中的四叶草一般,通俗于尘世。以其独到的品质,区别于传统蓝牙便携音箱。完善的防护能力,使其能够贴心的陪伴在我们的身边。而创新的自拍功能,以及响铃功能,更是与四叶草一般神奇稀罕。而就是这样一优质的蓝牙便携音箱,同四叶草般神秘,一直迟迟不肯露面,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也相信,这款户外蓝牙小音箱离电商上市已经不远,而当其正式上市之时,必然会在蓝牙小音箱领域掀起新的高潮。

  最新消息此产品将会下周正式在电商售卖,你准备好了吗?■

神秘耳神四叶草离电商上市还有多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