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艺术片《空中看商洛》国庆前将亮相

  我市首部航拍艺术片《空中看商洛》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拍摄,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预计国庆节前夕就可亮相荧屏,与观众见面。

  《空中看商洛》是商洛广播电视台策划实施的重点拍摄项目,是展示“最美商洛”的首部航拍大片。全片利用航拍飞越商洛七县区,从空中俯瞰商洛大地,用视角独特的航拍画面让观众一览商洛秀美的山水风光、神奇的人文遗迹和日新月异的城乡巨变,进一步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的高度和内涵。航拍采用当前非常先进的航拍系统,分为直升机高空拍摄和遥控航拍飞行器低空拍摄两大部分。其中,直升机高空拍摄前期已经完成,观众可从高空领略大视野下的商洛风貌,体验前所未有的商洛新视觉。目前正在进行的低空和超低空拍摄,则更加贴近景物,镜头更具穿透感,美轮美奂的画面令人叹为观止。根据摄制计划,预计低空拍摄8月中旬结束,随后进入后期制作。国庆前夕,观众就可欣赏到完整的《空中看商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