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最低只要398元 240GB-256GB SSD推荐

    在DIY硬件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其他产品线的厂商正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唯独SSD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扩张,价格战打得正欢,市场竞争变得异常激烈。SSD新老型号交替频繁,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竞争行列。

最低只要398元 240GB-256GB SSD推荐

    同时PC端软件、游戏越来越“庞大”,都使得用户对硬盘空间需求量大幅提升。安装windows 8系统就占用了几十GB的空间容量,在加上各种软件、进程、应用、游戏、个人数据对空间需求,120-128G SSD则显得心有余而“空间”不足。240-256G SSD也渐渐成为消费者首要选择。

    相比2014年,有赖于更加先进的闪存工艺,所以固态硬盘的成本在大幅降低。去年一款120-128G的SSD价格大约在500-600元左右,而240-256G价格往往在千元左右。时经一年市场洗礼,除个别旗舰SSD高居不下外,大部分256G SSD的价格大多降至600元左右了,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则是目前市面上最低价的固态硬盘选择,256GB最低只要398元,大家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256GB仅398元——金胜E200 SSD

最低只要398元 240GB-256GB SSD推荐

金胜 E200 256GB SSD 淘宝 398元>>购买链接

    金胜E200系列采用最新的控制技术,具有超强的耐用性与可靠性,让计算机开机、启动程序、娱乐等等不再有任何延迟,能同时满足办公室与户外使用者的需求。此款固态硬盘厚度为7mm可以完美适配各类超极本,性能高速,它的抗震能力远远胜过传统硬盘,能够适应极为严苛的应用环境需求,相比传统机械硬盘提供更快、更灵活的PC体验,运行温度更低,更安静,更节能。

240GB仅469元——影驰铁甲战将系列SSD

最低只要398元 240GB-256GB SSD推荐

影驰铁甲战将系列 240G Pro 京东 469元>>购买链接

    影驰坚持并倡导业内极具诚意的“3年包换”服务,如果用户的固态硬盘出现故障即可“零等待”更换SSD,这是影驰对用户的重视,也是对自己产品的自信。在耐久性测试中影驰SSD拥有十分不错的表现,在150天的超长测试中单盘最大总计写入914T的庞大数据量并且完美通过掉电测试,相当于普通用户正常使用450年以上,此款影驰战将SSD 240GB仅售469元。

240GB仅459元——光威战将系列SSD

最低只要398元 240GB-256GB SSD推荐

光威战将系列 240GB 固态硬盘 京东 售价459元>>购买链接

    光威战将240GB固态硬盘是目前市面上销量不低一款240GB SSD,一面市就被极大关注,采用了SandForce2281主控与英特尔20nm MLC颗粒的搭配,虽然性能不算高大上,但满足日常需求没问题,更重要的是其240GB/459元的价位实在是太诱人了。

240GB售499元——英睿达 BX100系列SSD

最低只要398元 240GB-256GB SSD推荐

英睿达 BX100系列 250GB 固态硬盘 京东 售价499元>>购买链接

    英睿达BX100系列固态硬盘一改之前惯用的Marvell控制器,采用了SM2246EN控制器芯片,同时采用16nm 218Gbit NAND,对于英睿达来说,采用全新的控制器自然要在设计上下一番功夫,全新设计的BX100在价格上有很大的竞争力。现在250GB BX100京东售价只有499元。

   如果大家对这些产品不满意,或者对购买固态硬盘还有什么不了解,可以参考此篇文章《菜鸟必看:固态硬盘快速入门购买手册》。

    或者大家对其它容量产品感兴趣,可以参考此篇文章《最低仅要299元 热卖超值固态硬盘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