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鼠标都智能了?人皇Sky开创电竞新时代

    最新消息,当年《魔兽争霸》的人皇Sky推出了一款专为电竞打造的“钛度鼠标”,用料相当华丽,使用了拥有2000万次点击寿命的欧姆龙D2FC-F-7N(20M)微动、最高8200DPI的安华高A9800光学引擎,而它的售价却仅为299元,但更有意思的是,这鼠标居然有心率感应器以及重力传感器,结合手机APP可以与其它玩家PK心理素质......

    钛度鼠标 官网预定 30元>>点击查看 需后续补款269元

鼠标都智能了?人皇Sky开创电竞新时代

    最近编辑部其实一直在讨论要不要写几篇调侃各种“智能”的文章,因为现在但凡是个电子产品,它要是不挂个“智能”的名头,就好像不能出来卖似的,但玩得所谓智能的产品多了,就慢慢发现其实都是“然并卵”,很多设备上硬塞上去的智能出来不实用以外,甚至带来麻烦......

    当我听说人皇Sky出了鼠标,果断的就开始搜索,但当我看到这鼠标的第一眼的时候:这不就是Razer炼狱蝰蛇的外壳加上个赛睿的前脸吗?不过我再一琢磨,就觉得自己狭隘了,那么多鼠标都像微软的IE3.0,难道要说人家是抄袭吗?顶多是借鉴是吧!而且鼠标真的是一点点细节上的处理就能带来不同的握感,我要对自己的第一反应进行批判。

    然后我就看了“钛度”的宣传视频:

    Sky:顺应时代,它应该有智能功能,满足更多专业的竞技需求。

    那什么是满足专业竞技的专业需求呢?

    钛度的回答是:通过心率,手速来计算职业指数,让你知道你与大神的差距,然后就是能把你的数据与朋友进行分享达到互动的目的,你还能一键复制大神的鼠标设置,感受大神的使用境界,然后就是历史记录,看看自己的个人数据趋势。

鼠标都智能了?人皇Sky开创电竞新时代

    笔者点评:其实在我看来,如果这些心率感应器重力传感器的加入是为了更好的统计使用者的使用习惯,然后进行数据的统计与分析,作为下一款鼠标的研发数据储备,我觉得倒是挺合理的,比几个玩家体验师要靠谱得多。

    我不是专业的是游戏玩家,甚至业余的时候玩游戏也不多,但游戏能力的提升不是看游戏效果的吗?这个看心理素质的方式我咋觉得那么不靠谱呢?通过心率来判断一个游戏玩家是否足够职业这事儿......是不是有些跑偏了的感觉?

    想起来以前的测谎仪,通过心率来判断是否说谎,其实就是个玩具。

    总结:其实去看了这款“钛度”鼠标的所有介绍,用料上确实相当给力,再看售价也是很实惠,但堆叠了这个所谓的“智能”,我的观点依然是“然并卵”。

    突发奇想:杜蕾斯真的得抓紧研发一款带心率监测加速度监测的套套出来啊!这对于人类的性福可太重要了,因为可以通过数据分享了解自己的能力是否达标啊!(前提:匿名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