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 R9 Nano终于现身:果然娇小又可爱

    AMD旗舰和次旗舰显卡Radeon R9 Fury X和R9 Fury的表现似乎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但是再往下的R9 Nano却受到了更大的关注,因为它搭载完整的Fiji XT核心,TDP却只有175W,而且采用风冷散热,是名副其实的短卡。这张显卡的发布时间已经锁定在8月份,目前也开始出货给合作伙伴了。

AMD R9 Nano终于现身:果然娇小又可爱

    这两张真卡图来自韩国网站iyd.kr的DGLee,外观确实如此前PPT中的那样,整体长度比R9 Fury X略短,只有6英寸/15.24cm长,而散热器主体设计风格类似,内部仅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外部是金属拉丝外壳,风扇四周是带有矩阵小凹点的类服材质涂层(倒也挺符合“网”卡的意思)。

AMD R9 Nano终于现身:果然娇小又可爱

    目前已知R9 Nano所搭载的是完整Fiji XT核心,GCN 1.2架构,拥有4096个流处理器、256个TU纹理单元和64个ROP光栅单元,并配备4GB 4096-bit HBM堆栈式显存,TDP只有175W,仅需1个8pin辅助供电,暂时未知核心和显存具体频率,不过据说部分性能可在R9 290X之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