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旗舰中的旗舰 华为或于9月发布Mate 8

    随着IFA柏林消费电子展的临近,华为在本次展会上将有怎样的新机发布,自然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现在,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2015年上半年业绩媒体沟通会上公布的消息称,华为将于今年9月2日在德国柏林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被称为“旗舰中的旗舰”的新款机型。

   由于华为在公布的发布会海报中确认了将会推出“旗舰中的旗舰”,这显然已经确定了会是一款重磅机型。为此,针对此前传出的各种消息,外界认为传说中的华为Mate 8届时有可能会成为发布会的主角。

    尽管官方暂时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但过去华为旗下通常会有P系列,D系列以及Mate系列三大旗舰机型,所以在P系列已有华为P8推出,而D系列则传闻被取消的前提下,华为推出Mate系列全新旗舰Mate 8自然成了唯一的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