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抢苹果A10?三星10nm工艺加入路线图

    三星旗下制造部门Samsung Foundry的Kelvin Low今天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确认三星已经将10nm FinFET工艺正式加入路线图。

    这意味着,三星已经完成了该工艺的各种研发、设计、验证工作,认为它可以满足未来芯片所需,将正式成为三星的下一代工艺,客户们可以来考察下单了。

抢苹果A10?三星10nm工艺正式上路!

    其实,第一颗使用14nm工艺处理器Exynos 7420随着Galaxy S6、S6 Edge发布后没多久,三星就公布了10nm FinFET工艺规划,并表示该工艺将在今年年底全面准备就绪。

    在此之前,三星LSI芯片部门还曾经展示过其第一块10nm晶圆。

    16/14nm上分道扬镳之后,三星、台积电将在10nm上再次碰头。苹果A10会选谁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