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曲面大屏!三星S27E510C显示器售价1909

    三星S27E510C液晶曲面显示器,更符合人眼的观赏习惯,皓月般T-shape弧形底座,强化屏幕的曲线质感,提高桌面使用率。4000R属于桌面显示产品的优秀曲率,1.12cm画面深度,3D效果系数1.8,实现和家用曲面电视同样的3D效果。百万级动态对比度及3000:1的静态对比度,提供3倍于普通显示器的表现能力。

三星S27E510C液晶曲面显示器 国美在线 售价1909>>购买链接

曲面大屏!三星S27E510C显示器售价1909

    1.更宽广,深邃的图像,比同尺寸的普通显示器提升1.5%的视野范围。

    2.平衡、均匀的图像,画面完整性得到保障,边缘损失减少。

    3.桌面产品的有游戏曲率,4000R,属于桌面产品的优秀曲率。

    4.三星自动景深优化,可针对每幅画面进行不同区域的对比度自调整,强化裸眼3D的效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