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超值选购!雷柏8200P键鼠套装售价119

    雷柏8200P键鼠套装,键盘的多媒体案件造型源自琴键的设计灵感,彰显优雅华贵的气质,您可以进行音乐播放 ,音量调节,互联网浏览等快捷操作。超强抗干扰能力,采用5G无线传输,远离2.4G无线信道,有效避免蓝牙,Wi-Fi设备的干扰,保证无线传输的稳定性。精心设计的防溅水导电膜及排水孔可方便液体从键盘中流出,不必担心咖啡和茶的意外。

雷柏8200P无线键鼠套装 苏宁易购 售价119>>购买链接

超值选购!雷柏8200P键鼠套装售价119

    1.多媒体按键造型源自琴键设计灵感,彰显优雅华贵的气质。    

    2.超强抗干扰,5G无线传输

    3.雷柏新一代低功耗省电技术,提供长达12个月的使用寿命

    4.通过DPI按键,可以调节500/1000DPI的高精度光学引擎,提供更为精准的控制,满足更多不同应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