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物品大搜罗

    短短几年,电商就以其方便快捷、成本低廉的特点对几百年来形成的传统商业模式发动了强有力的挑战,网购几乎成了笔者和身边很多朋友每天必做的事。我想现在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样,小到几块钱的纸巾肥皂,大到上万元的家电家具,都在网上搞定,只需要点点鼠标就能送货上门的感觉一旦试过就再也回不来了。但你知道吗?除了生活必需品,功能较多的淘宝还能带给我们很多新奇好玩的物件。最近笔者搜集了马云家最in的一些奇葩物分享给大家,希望小伙伴们能喜欢。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物品大搜罗

一、游戏模拟健身指导燃速智能健身车

推荐理由:在枯燥的健身中,享受游戏魅力,最好玩的健身车。

游戏模拟健身指导燃速智能健身车 1398元 淘宝链接>> 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RUNRUNFAST燃速智能健身车,app蓝牙连接,游戏模拟健身虚拟骑行。打破传统健身限制,在车身手柄上加入游戏按键,可以通过手控按键和骑行数据来共同实现对游戏的操控。单人挑战极式,多人PK模式,让你既可以在好友中发起挑战炫耀成就,又可以在线与陌生人一比高下。开关按钮,是整个单车的核心,是连中接手机和平板蓝牙的地方,折叠的设计,随意舒展收纳,占地面积小。

二、DIY照片定做卡通真人公仔 迷你生日礼物

推荐理由:古人喜欢用木头雕刻自己或者爱人,我们定制个公仔也不错,既传统又时尚。

DIY照片定做卡通真人公仔 196元 淘宝链接>>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看惯了毛绒公债,动漫公仔,芭比公仔,是否想拥有一款只属于自己的充满创意的真人公仔,生动形象的小陶人见过一次一定会爱上它,迷你可爱的卡通真人公仔,梦想有一天我能把你带在身边,提供相片,就可以为自己和朋友送上一份梦想的礼物。

三、Dyson戴森AM11空气净化风扇

推荐理由:循环净化室内空气,实用、酷、B格爆表。

Dyson戴森AM11空气净化风扇 5190元 淘宝链接 >>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戴森新推出了一款无叶风扇Pure Cool (AM11),它的造型和戴森之前的无叶风扇的简约时尚造型差不多,但是这款无叶风扇可以过滤包括病毒、细菌、花粉等最小0.1微米的颗粒,当然也能过滤直径大于等于2.5微米雾霾啦。戴森称这款风扇能够过滤99.95%的细微颗粒,并且能够连续工作6个月,就算你每天用12小时,那么1年才用换一次滤网。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中国的消费者。

四、韩国眼药水瓶支架滴管工具

推荐理由:为创意喝彩,为生活加点料

韩国眼药水瓶支架滴管工具 58元 淘宝链接 >>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你一定不是唯一一个点眼药水时被自己蠢哭的手抖人群。i-Drop眼药水瓶,由韩国设计师Eunyoung Lee和Kwangtack Lee设计,并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瓶盖是一个两脚支架,使用时,只需反方向盖住,借助支架即可固定住眼药水瓶,将药水准确送入眼中,避免手上的细菌和眼部接触,也可让药水瓶瓶口和眼球保持安全距离。i-Drop支架用柔软的硅胶材质打造,便携卫生又实用,从此滴眼药水不用求人!

五、卡哇伊大眼仔手机充电宝 可当支架

推荐理由:超萌逗趣、一物多用

大眼仔手机支架充电宝 238元 淘宝链接 >>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这款大眼仔手机充电宝,除了拥有萌趣的吸睛造型,还可吸附镜面上当支架使用哦。彩色外套为硅胶材质,保护电源的同时不伤机器,可爱又有型。精致可爱外观同时兼顾时尚与功能,怎么能不吸引大家的注意呢。

六、摩炫磁悬浮蓝牙音箱

推荐理由:炫酷创意、无限拉风

磁悬浮蓝牙音箱 淘宝 499元 淘宝链接>>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当磁悬浮遇上蓝牙音箱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磁悬浮蓝牙音箱,悬空边旋转边播放音乐,避免共振,内置蓝牙4.1, 所有蓝牙设备通用。支持NFC近场通讯,360度环绕立体声,1500毫安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0个小时以上。

七、幻影3D手机眼镜头盔

推荐理由:360度全景体验、炫酷无比

幻影3D手机眼镜头盔 399元 淘宝链接>>点击进入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佩戴幻影虚拟现实头盔,从视觉上进入完全的虚拟环境中,可以360度无死角的观察虚拟的游戏世界,体验各种惊险刺激的游戏;也可以用它体验3D私人影院,独自在一个舒适私密的空间内,感受每一部触动心灵的电影。当然首先你得有一部手机。

奇葩物:不一样的新奇特小物大搜罗

    说是奇葩,其实更是创意,也许A和B都是生活中常见的东西,但巧妙的将AB结合,就会产生不可思议的变化!今天的奇葩物就到这里,如果有感兴趣的东西就猛戳链接去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