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优异旗舰全幅单反 尼康D4S现售36899元

    尼康D4S凭借新设计的FX格式CMOS图像传感器提供1623万像素分辨率和非常宽的感光度范围——ISO 100至25600,在不牺牲动态范围的标准感光度,还可扩展至相当于ISO 50至409600,强大的EXPEED 4图像处理器内置全新的算法,提供高感光度降噪性能和逼真的色彩,明显提高整体锐度和清晰度,却不牺牲细腻的纹理和明快的细节。甚至当降噪水平设定为"高"时也能保留图像品质。

尼康D4S单反机身  国美在线售价:36899元>>购买链接

优异旗舰全幅单反 尼康D4S仅售34399元

    尼康D4S拥有精确地取得AF和强大的跟踪能力,通过彻底重新校对AF算法,无论拍摄对象远还是近、或者突然闯进拍摄场景,高级Multi-CAM 3500FX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能在希望拍摄的地点和方式迅速归零。除了4种经过时间验证的模式——单点AF、动态区域AF、自动区域AF和3D跟踪以外,D4S还配备了一种新的AF区域模式——组区域模式。该模式同时利用5个AF点 ,与使用1个初始AF点的动态区域AF相比,它像一张网一样更精确地对焦于目标对象。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