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蓝宝石Radeon R9 Fury TRI-X首发评测

  首先补一张昨天忘了上的GPUZ截图…GPUZ在更新到了0.84后对于Fiji核心的识别已经很完整了。另外新卡的BIOS都已经支持UEFI,win8的Secure boot和Fast boot也可以正常使用了。

蓝宝石Radeon R9 Fury TRI-X首发评测

  游戏测试我一共选择了4款,分别是Metro 2033、Thief、FarCry 4、DOTA2(主要做功耗测试),随后会更新GTA5的测试成绩。

  游戏所有设置均为最高,默认为1080P分辨率,个别游戏使用VSR提升到1440P进行测试。(不知道为什么,VSR分辨率最高只到3200X1800,没有4K分辨率的选项…等GTA5下好了我换个显示器试试看)

  测试中可以看到,对于DX11时代的游戏,基本上Fury都能够毫无压力的运行,不过由于没有横向对比,这个成绩看起来没啥意思,总之拿到卡效果都拉满就对了,在驱动里锁定最大帧60,可以获得非常好的能耗比。这里需要注意的是DOTA2的FPS最高是120。稍后我会更新和GTX980的对比,敬请期待。

  Mantle对于低CPU负载的应用提升非常明显,不过也会提升一些功耗,看来DX12中这些游戏的成绩我得重新考量了,等GTX980借到后我会试试Win 10 10162的成绩。

蓝宝石Radeon R9 Fury TRI-X首发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