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黑白配超帅气 微星Z170银环蛇主板曝光

    微星的“Krait”主板一直以黑白混搭的色调示人,这一次也不例外,在这款Z170 Krait系列主板上,黑色的PCB辅以白色的接口、供电涂装,十分帅气。

    规格上,CPU插槽肯定是Skylake独有的LGA 1151,四条DDR4内存插口,最大64GB,扩展插槽包括两个PCI-e x16、一个PCI-e x8、三个PCI-e x1。

    磁盘接口方面,该主板提供两个SATA-E 16Gbps、一个SATA和一个M.2。

    微星称,音频芯片支持Audio Boost 3.0,而且因为覆盖有PCB,会大幅减少电磁干扰,保护声音输出。

    因为此次并没有发侧面图片,IO接口不能确定,但USB 3.1降价这么狠,肯定都是Type-C了。

    今年,迎接Skylake8月发布,主板厂商们准备了一大波100系列新主板。其中,最高端的是Q170和Q150,B150定位商用,而Z170和H170则会走性价比路线,主打消费市场。至于H110,那就是入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