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微星发布“神一般”的X99游戏主板上市

    从台北电脑展披露的情况来看,今年主板厂商在高端游戏主板上堆料的“疯狂程度”绝对让人目瞪口呆,技嘉G1 Gaming系列Z170新主板已经让人大开眼界了,不过微星这次推出的X99主板也绝对是“神一般”——你没看错,这款主板就叫X99A Godlike Gaming,也是三Killer网卡,2个真·USB 3.1接口,8个伪·USB 3.1接口,还有丧病的7模式2048色RGB LED,这灯就够你玩一年了。

    不得不说微星X99A Godlike Gaming主板还真敢叫这名字,神一般、上帝般的称呼可不是什么主板都敢当的,不过这款主板规格确实不俗。首先是外观够炫酷,包装风格变了,主板配色虽然还是红黑为主,不过微星增加了很多LED特效,Mystic Light支持2048色RGB LED灯,并有呼吸灯、闪烁等7种不同显示模式,还可以通过手机、平板上的APP控制,这简直是....灯玩年啊。

    游戏主板最偏重的两大设计中,X99A Godlike Gaming主板也上了三Killer网卡,微星称之为DoubleShot-X3 PRO,包含2个Killer E2400有线网卡及1个Killer 1535无线网卡,后者2x2 802.11 b/g/n/ac无线网络,支持2.4/5GHz双频段,支持蓝牙4.0 LE。

    音频方面,技术升级到了Audio Boost 3 PRO,增加了Hi-Fi ESS 9018K2M DAC音效芯片,所用的声卡还是瑞昱ALC 1150,支持120dB SNR 192KHz/32bit音频。

    扩展性方面,8条DDR4内存,最高支持四通道128GB DDR4-3400内存,5条PCI-E 3.0 x16插槽,支持四路CF/SLI。

    存储方面,SATA 6Gbps接口有10个,SATA E接口1个,M.2接口1个,可支持SATA 6Gbps或者32Gbps的PCI-E模式,长度兼容42/60/80mm的。

    USB接口方面,X99自带的可支持2个USB 3.1 Gen1(就是USB 3.0了)扩展、4个USB 3.0后置,另外通过祥硕的ASM1042AE芯片支持额外的2个USB 3.0接口,通过祥硕ASM1144芯片支持2个真正的USB 3.1 Gen2接口,1个Tpye A,1个Type C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