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剑指Killer Realtek推新网游专用网卡

    昵称“小螃蟹”的Realtek在网卡市场拥有相当不错的份额,但是很多玩家对它的印象都只停留在入门级产品上。然而Realtek也不仅仅会做入门级产品,实际上它也有不少面向高端市场的新品,例如其代号为“Dragon”的RTL8118AS网卡,就是剑指Killer网卡的高端产品。

    与Killer系列网卡的定位相同,Realtek RTL8118AS网卡主要面向游戏玩家推出,它是Realtek旗下首款针对UDP封包进行优化的千兆级网游专用网卡,支持Intel CPPM功耗管理技术,内建降压IC线路,也支持Intel RTD3省电模式,并搭配专用的带宽管理软件,能自动提升网络游戏的带宽优先度,确保游戏顺畅。

    据Realtek表示,RTL8118AS网卡是旗下首款网游专用网卡,而且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款,未来他们还会进一步扩展该系列网卡的产品线。至于价格方面,目前RTL8118AS网卡的直接竞争对手是Killer系列网卡,不过考虑到后者的价格会比较高,Realtek认为自家的产品会更具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Realtek RTL8118AS网卡实际上在2014年就已经登场,它还拿下了ComputeX 2014大会上的Best Choice大奖。不过由于量产、出货、具体产品设计等原因,在今年的ComputeX 2015大会上我们才看到了真正用上了RTL8118AS网卡的产品,例如精英展示的Z170-Blade、Z170-Claymore主板就用上了RTL8118AS网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