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10正式版弃用光盘 价格曝光

    日前,德国科技网站Winfuture.de首次曝光了采用U盘包装的零售版Windows 10。报道显示,U盘零售版Windows 10将包含家庭版和专业版两种规格,售价分别为144.23美元和238.01美元(约合900元和1500元人民币),相较数字版来说贵出不少。随后, 在另一家国外在线零售网站上,Windows 10家庭版安装U盘也现身了,售价为124美元,约合人民币770元,比此前曝光的便宜不少。

Windows 10正式版弃用光盘 价格曝光

    现在,Windows 10在台湾地区的售价也出炉了。从BenchLife.info曝光的消息来看,Windows 10在台湾将分为彩盒版和下载版,其中彩盒版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光盘作为安装介质,而是选择了接地气的U盘。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安装版还是下载版,价格是一样的。专业版售价6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04元,而家庭版则是4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3元。

    相对来说,Windows 10在台湾地区的售价并不便宜。

    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Windows 10在大陆地区售价的消息,相信微软目前也在纠结这个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