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五重大礼再送移动硬盘 戴尔官网考生促销

    一年一度的中考刚刚结束,不少PC游戏厂商都会在这个节点推出针对考生群体的促销活动。笔者刚刚从戴尔官网了解到,戴尔直销正在举办考生限时大犒赏活动,不仅有五重大礼,而且还送移动硬盘,促销力度惊人。

五重大礼再送移动硬盘 戴尔官网考生促销

    这次戴尔官网促销活动时间为7月3日到7月16日,期间几乎所有产品都会参加本次促销活动,近期有购机需求的考生朋友一定要多关注下这次促销活动。【点击进入

男神吴秀波倾力代言 XPS 13购买送好礼

五重大礼再送移动硬盘 戴尔官网考生促销

    XPS 13是年度最火爆的高端轻薄本,不久前还请到了男神吴秀波助阵,魅力大叔配上超窄边框的XPS 13后,颜值绝对爆表。现在购买指定机型就送鼠标,加300元即可升级价值844元的三年上门服务和价值158元的第二块XPS专业电源适配器,机会难得。

XPS系列优惠最高立省1500元

送学生超值装备 戴尔直销全线新品促销

    XPS系列是戴尔传统笔记本中的最高端产品线,这次促销期间购买指定机型最高可享1500元现金优惠,而且购机同样还有超值好礼相送。

灵越系列超值好礼送送不停

五重大礼再送移动硬盘 戴尔官网考生促销

    戴尔是最早普及第五代酷睿处理器的国际大厂,目前灵越家族全部热销机型均已采用第五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整机性能和电池续航能力更上一层楼。目前灵越旗下几款热门机型势头火爆,5000系列出彩版、游匣7000等指定机型,购机就有300元、500元限时优惠,而且还有超值好礼赠送,机会非常难得。

High翻暑假  外星人赠ChinaJoy门票

五重大礼再送移动硬盘 戴尔官网考生促销

    外星人家族不久前迎来了升级换代,Alienware 13/15/17焕然一新,其中15/17采用了更加轻薄的模具打造,显卡也升级到了GTX 900M系列,游戏性能进一步提升,绝对是学生学习娱乐的最中间力量。现在购买外星人产品还有机会得到2015年ChinaJoy游戏大展门票,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