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专注运动 丹麦Jabra推出交叉训练耳机

    在运动蓝牙耳机领域,来自丹麦世界著名蓝牙领导品牌Jabra 捷波朗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推出的几代产品均受到运动爱好者的追捧,尤其是其领先的心率监测运动蓝牙耳机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将“耳穿戴”理念深入人心,但Jabra并没有就此止步。

    昨日Jabra 捷波朗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专属交叉训练的智能运动蓝牙耳机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捷波朗 扩驰 无线,将运动蓝牙耳机发展到更细分的领域。

专注运动 丹麦Jabra推出交叉训练耳机

Jabra 捷波朗中国区高级渠道经理刘文宁先生

    发布会在Jabra 捷波朗中国区高级渠道经理刘文宁先生的主题演讲中开始,刘文宁先生介绍了此次发布会的新品——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捷波朗 扩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并详细描述这款作为全球首款专属交叉训练耳机的实用功能。

专注运动 丹麦Jabra推出交叉训练耳机

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捷波朗 扩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是全球首款专属交叉训练耳机,通过耳机语音播报指导完成交叉训练。同时结合Jabra Sport Life App 应用程序,可以在 40 多种主流交叉锻炼中自定义个性化锻炼任务,能够规划、追踪和分析交叉训练的进度和成果。采用的Dolby杜比音效增强技术,拥有全球一流的高品质声音单元。语音指导与美妙音乐同期入耳技术,给用户极致运动体验。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捷波朗 扩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采用超轻尖端材料,体量仅16g,且具有超强耐用性;具有IP55美国军事标准防汗、防震、防尘技术,让耳机更持久耐用,无惧汗水和摔落。

专注运动 丹麦Jabra推出交叉训练耳机

    本次发布会还展示了Jabra 捷波朗全球首款心率耳机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捷波朗 搏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这款心率监测水平准确度可达医学水平的耳机,为运动者提供实时心率监测功能,分析训练以及语音指导,结合Dolby 杜比音效增强技术,为使用者提供的是All-in-one一体式的运动解决方案。以及荣获2014年CES设计与工程创新大奖的Jabra Sport Rox Wireless 捷波朗 洛奇 无线运动蓝牙耳机,此款耳机可以通过耳机控制音乐播放和通话,独特的智能磁铁式设计可以通过磁极智能管理电源开关,带给人非凡的科技体验。

    Jabra 捷波朗本次发布会的主题“BEAT YOUE BEST搏出自己!”充分体现出Jabra 捷波朗在无线音频和智能技术领域不断探索的精神,相信此次推出的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捷波朗 扩驰 无线智能运动耳机无线新品必将为交叉训练爱好者们带来全新不凡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