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随着苹果apple watch与三星旗舰Galaxy S6的发布与推广,再一次将无线充电技术引入了众人的视线。由于智能手机非常耗电,移动电源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但是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时需要数据线,在外出的时候数据线非常碍事。于是人们就开始追求简约时尚的“无线生活”,而这款尼古拉“一吸充”是以自由便捷来创新设计的不用线的充电宝产品,超强吸附,自由随处,一吸充电,无需用线。可车载,可携带,便捷多用。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对于本身不支持无线充点的手机,尼古拉“一吸充”提供了一个外置的无线接收器,如果手机本身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就无需使用。尼古拉“一吸充”还提供输入、输出接口各一个,不仅支持无线充电,还支持传统移动电源的USB有线充电方式。研究数据表明,手机充电接口一般拔插600-800次左右即会损坏,无线充电不再频繁拔插,接口寿命更长。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尼古拉“一吸充”采用了时下相对较为普及的Qi无线充电标准,也就是说三星Galaxy系列、Nexus系列、Lumia系列以及一些兼容该标准的设备,都能够直接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对于不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比如iPhone,尼古拉“一吸充”也有两种解决方案,其一是通过与设备匹配的充电外壳,其二是在背壳内侧安装柔性无线充电接收器。

一吸充电,无需用线,边充边用,便捷实用。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可做支架设计,承受手机重量后,能以45°非常好的视角观看电影。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除此之外尼古拉“一吸充”还增加了车载支架的设计,可一边充电,一边的导航。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尼古拉“一吸充”采用优质ABS天然橡胶,经久耐用,如壁虎脚般的吸附,超强吸附能力,任意摇晃手机也不会滑落。随意一贴,即可充电,打电话,接电话,拿起即可。(ps:如表面灰尘比较多,需要用棉布沾清水擦拭表面即可恢复原有粘性)

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现在这款尼古拉“一吸充”便携式无线充电移动电源已经开始在市面上销售了,而“尼古拉”是深圳市方昕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深圳市方昕科技有限公司是无线充电联盟(WPC)成员之一,是唯一使用自有硬件和软件技术通过QI认证的成品生产商,也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以高新科技为基础,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从事无线充电技术领域系统方案的解决商。

方昕科技:尼古拉官网http://www.nikolaqi.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