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曲面大屏大放"价" 三星S27E591C限量购

    三星S27E591C凭借全新设计概念的曲面屏幕,让您的娱乐体验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方位拓展视觉感知范围,同样的尺寸大小,拥有比平板显示器多1.5%的视野范围。现有商家报价225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目前,该款三星机器在胶东各地金牌合作伙伴售价1999元(数量有限,每店每天限1台)心动不如行动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们联系一下吧!


三星S27E591C


三星S27E591C

    三星S27E591C采用27英寸屏幕尺寸,分辨率为1920×1080,5ms黑白响应速度。百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3000:1的静态对比度,提供3倍于三星普通平板显示器的表现能力。三星自动景深优化,可针对每幅画面进行不同区域的对比度自调整,强化裸眼3D效果。拥有包括VGA、HDMI和DP在内的三种接口。更大程度扩展娱乐丰富性,让您畅享更多体验。

曲面大屏大放
三星S27E591C


三星S27E591C

    编辑点评:三星S27E591C内置5W双立体环绕音响,提供优质的“包裹式”音效。全面提升娱乐及影音水平,在桌面范围尽享震撼体验.

曲面大屏大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