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音乐手机标准最终确定 索爱推出W550c

  索尼爱立信今天宣布将于10月向中国市场推出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中的第二款音乐手机W550c。W550c上市所掀起的时尚和音乐风暴必将进一步巩固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的市场主导地位。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公布了音乐手机的标准。

  从全球先进款Walkman音乐手机W800c的上市和热卖,到短时间内索尼爱立信的第二款Walkman音乐手机的上市,索尼爱立信凭借自身的品牌魅力和Walkman长达25年的陈厚积淀,不仅成为行业领先者,引领音乐手机发展潮流,而且确立了音乐手机的整体衡量标准,成为业界研发音乐手机的标尺。

音乐手机标准最终确定 索爱推出W550c

  W550c是一款集大成、旋转设计的全新产品,不仅能够提供高品质立体声音乐,而且拥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全面网络浏览能力和震撼逼真的游戏功能。这款全新的Walkman手机针对喜欢最大化享受生活的年轻炫尚一族,便于他们无论到哪里都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魅力。
 
  W550c拥有一个高级数码音乐播放器,借助外接高品质立体声音箱或随机赠送的高保真耳机,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声音播放效果。通过Disc2Phone® PC软件,可以轻松将音乐通过PC传输到手机里,256MB的随机内存足以存储60—120首的标准MP3格式或AAC格式的音乐(视比特率而定)。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的全新成员,W550c设计时尚,而且功能非常易用和简洁。W550c能够提供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可提供最高30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

音乐手机标准最终确定 索爱推出W550c

  通过耳机欣赏美妙音乐时,不用担心会错过接听来电,因为当有电话打进时,音乐会自动停止播放,而接听完电话后,音乐可以继续播放。W550c上的音乐按键可以进行独立于手机外的操作,因此可以方便地使用W550c的飞行模式,在飞机上欣赏自己钟爱的音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