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4K屏幕+GTX 960M 评测极限矩阵X8 AIO

    硬件配置方面,极限矩阵X8采用Intel 酷睿i7-4720HQ处理器,显卡方面则采用了显存容量为2GB的NVIDIA GeForce GTX 960M堪称9系超高性价比游戏独显,存储方面则采用了8GB DDR3内存以及1TB 机械硬盘+128GB SSD固态硬盘的组合,游戏性能可圈可点。下面我们就通过测试软件来检验下整机性能。

PCMARK 7项目测试:

4K屏幕+GTX 960 测极限矩阵X8一体电脑

    在综合测试PCMark 7下,让我们来考量整机的成绩表现。最终得分是5214,属于高端影音机型定位范畴。从分项上看得分也很是均衡,相信也是加装SSD固态硬盘的缘故,平日拖后腿的硬盘项成绩也可接受。   

CINEBENCH R15项目测试:

4K屏幕+GTX 960 测极限矩阵X8一体电脑

    处理器性能方面,通过CineBench R15软件进行检测,Intel 酷睿 i7-4720HQ在此软件中得到了比较高的成绩,其中单核成绩为139cb,多核成绩达到623cb,性能绝对属于准旗舰范畴。其实略懂DIY的朋友都会知道,HQ结尾的处理器多属于移动端高性能型号,在性能上更有保障。

3DMARK项目测试:

4K屏幕+GTX 960 测极限矩阵X8一体电脑

4K屏幕+GTX 960 测极限矩阵X8一体电脑

 3DMARK是目前最流行的图形性能测试软件,具有高可信度和跨多平台的优势,能够客观反映出设备的真实图形性能。在Cloud Gate模式下,总分为17684分,其中显卡分数达到惊人的32459得分。而在高端的Fire Strike模式下,也有3989的总分,完全秒杀一切家用级别PC。

HD-Tune-Pro 5.00项目测试:

4K屏幕+GTX 960 测极限矩阵X8一体电脑

    通过测试软件可知,这款标配1TB容量机械硬盘的极限矩阵X8表现中规中矩符合主流水平,最大传输速率是141.8MB/s、平均113.1MB/s,存取时间为15.4ms,突发速率是362.7MB/s。相信搭载128GB 容量SSD固态硬盘后,令整机读写速率提升不少,同时在开关机时用户也能明显察觉到速度快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