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很多电商都有这样的经历:每逢大促,发货速度就成为了电商竞争的一个重要因素。有的消费者下单之后,望眼欲穿地等待自已心仪“宝贝”的到来,但是发货不给力导致心情不爽,给宝贝评价时自然对发货速度评价不高。电商有时蛮冤的:“亲,我们已经星夜加班地赶发货了。不是我不努力,实在是发货量大、时间紧啊!”

    时间和速度,对于电商发货来说,是相当的重要。这时候如果有更快、更便捷的电子面单打印机来帮忙,无疑是雪中送炭。

   新北洋针对国内快递市场热敏面单面单打印应用需求,结合公司产品技术,推出了系列热敏电子面单打印机,满足不同发货量商家的热敏面单打印任务。

BTP-L540H 热敏式桌面型电子面单专用打印机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高速打印   耐磨耐用

    BTP-L540H是新一代热敏式桌面型条码标签打印机,产品搭载32位高速微型处理器和64MB的SDRAM,具有强大的标签数据预处理和缓存功能,以152mm/s高速输出条码标签,平均每张电子面单打印时间仅需1秒左右,轻松应对大批量打印工作,加速卖家/仓库订单处理速度。采用类金刚石镀膜打印头,耐磨耐用,关键件可靠性有保障。同时降低产品的维护和使用成本。该产品在同类、同体积桌面型条码标签打印机中,更适合广大中小卖家使用。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152mm/s超高速打印                   类金刚石镀膜打印头,耐磨耐用

自动学习纸张类型   适用各类折叠纸面单和卷式面单等多种耗材

    BTP-L540H具备自动学习纸张类型功能,采用高性能定位传感器,准确定位标签之间的缝隙。装纸器可调节距离,更好地适应不同纸张。手动拨轮作为线位,可限定逼纸宽度,自由调节。上纸时滑动顺畅,简单易操作。防走纸偏移设计,提高打印准确率。内装全域可移动反射传感器,适应不同规格耗材,支持各类折叠纸面单和卷式面单打印。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自动学习纸张类型,上纸时滑动顺畅         适应各类折叠纸面单和卷式面单打印

简单易用   操作方便

    针对热敏面单而推出的热敏打印方式结构设计,减少碳带组件的操作和维护,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开放式结构设计,更换耗材更加方便。走纸和暂停功能按钮简单易用。配置专用驱动程序,直接双击可执行程序,实现一键安装,免去多次下一步点击操作和设置,为用户提供傻瓜式简易操作。

    新北洋根据收集到的电子面单规格,在驱动程序中已将主流面单规格集合在驱动程序中,客户只需选择即可,无需像以前一样要通过复杂的操作才能完成。实现了电商快递软件系统商无缝挂接,WINDOWS XP、WIN7、WIN8、WIN8.1系统均可使用。IE(IE8、IE9、IE10、IE11)、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急速模式和兼容模式)均能满足其使用要求。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开放式结构设计,更换耗材更加方便             走纸和暂停功能按钮简单易用

时尚小巧   适应仓库复杂环境

    BTP-L540H外观新颖,体积小巧,节省办公空间。流畅的外观设计,柔和的色彩搭配,呈现出精致的造型。产品通过CCC认证,符合RoHS体系要求。抗静电级别8000V,电机寿命更长、环境及温度的适应性更强,更适合仓库恶劣、复杂的环境要求。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BTP-6200H 热敏式工业型电子面单专用打印机

    BTP-6200H是热敏式工业级面单打印机,整机全金属结构,稳定可靠,能适应各种复杂的工作环境,适合大卖家或仓库批量打印面单。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整机全金属结构,稳定可靠

高速打印  耐用可靠

    打印速度152mm/s,纸卷外径203mm ,采用类金刚石镀膜打印头,打印头寿命可达30公里以上。结合国内面单材质,为面单专用打印机配置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可靠头,耐磨耐用,同时也可以降低产品的维护和使用成本。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类金刚石镀膜打印头,寿命可达30公里以上,对耗材适应性强

高性能定位传感器  耗材适应性好

    传感器刻度尺,准确定位可移动传感器;具有全域可移动投射、反射传感器,可适应多种纸张类型。专为国内纸张优化设计,对耗材适应性更强,可轻松适应各类折叠纸面单和卷式面单打印。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传感器刻度尺,准确定位可移动传感器          适应各类折叠纸面单和卷式面单打印

超大纸仓设计   更换耗材更方便

    超大纸仓设计,最大可容纳直径为203mm的纸卷或500张厚度的折叠纸。开放式走纸通道,易上纸结构设计,打印头组件可以大角度翻转,更换耗材更加方便。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超大纸仓                          易上纸设计,更换耗材更方便

人性化操作界面   放心使用

    BTP-6200H标配有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实时信息,让用户能够即时掌控打印机状态,放心使用。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金属支架  专用逼纸板  稳定牢靠

    金属支撑架,并采用专用逼纸板设计,可使面单纸卷在打印走动过程中不会左右摆动,确保平稳出纸,避免打印倾向或错位。

驱动程序一键安装  易操作

    针对快递热敏面单打印应用,配置有专用驱动程序,直接双击可执行程序,实现一键安装,免去多次下一步点击操作和设置,为用户提供傻瓜式简易操作。

随机配备丰富附件  省心方便

    随机配置数据通讯线,电源线等附件,用户可拆机即用,无需另行单独采购产品配件。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为电商带来了诸多好处,推动物流、电商进入智能化运营模式,已成为备受电商和物流企业青睐的新一代打印机。有了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的帮助,在“6.18”、“双十一”、“双十二”等销售、物流高峰,就会从容应对超大工作量。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力电商赢在起跑线!

新北洋电子面单打印机助电商赢在起跑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