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不愧改了20次 魅族移动电源会前曝光

    虽然魅族移动电源新品跳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对于这样一款声称找了20多家设计公司,改了不下20次手板的产品来说,外观设计无疑是最为吸引人的。而就在今天早上,关于这款移动电源的谍照再次在发布会召开前曝光,微博蓝V@数码疯报 声称魅族移动电源提前曝光并放出了相关谍照。


图:魅族移动电源提前曝光。

    对于魅族移动电源新品的设计,官方早已为其极高的颜值埋下伏笔,先是魅族官方认证账号@我就是个做配件的 隔三差五就展示东莞工厂照片,表示对理想状态的不妥协。接着魅族副总裁李楠晒出了自己的包中物品,狠狠的吐槽了杂牌移动电源的外观做工。虽然最后很不幸,移动电源宣布跳票,但是从@我就是个做配件的 微博上的道歉信可以看到,跳票的原因除了可能因为TI芯片无法保证供货之外,对外观的极致追求也是其中的一大原因。

真不愧是改了20次,魅族移动电源发布会前意外曝光

    透过这次微博上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魅族这款移动电源采用了非常圆润的设计,磨砂的塑料材质看上去非常有质感,相信能够保持魅族一向以来产品的优秀握持手感。而在色彩搭配上,则采用了灰白两种的撞色组合,难道移动电源也要推出熊猫版的节奏?不过小编猜想,对于一款走时尚路线的产品而言,应该还会同时推出多种艳丽的色彩。另外,充放电接口,电量显示灯和标志性两颗螺丝被放置在电源了顶部。

    不管谍照是真是假,在接下来的魅族新品发布会上,这款传闻已久的移动电源都将揭开其神秘面纱,外观设计、技术参数、价格容量,哪个才是你关注的重点?下午5:30,魅族新品发布会,答案即将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