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6 edge+爆料 将配备3000毫安电池

    最近即将问世的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的传言在网络上层出不穷。根据来自Sammobile上的一篇最新报告, 有内部人士透露,即将问世的三星新一代手机设备Galaxy S6 edge Plus尺寸为长151毫米,宽73毫米,并且将配备一块3000毫安的电池。   

    三星Galaxy S6 edge手机尺寸为142.1 x 70.1 x 7毫米,显示屏为5.1英寸。如报告所言,那么新一代的Galaxy S6 edge Plus尺寸为151 x 73毫米,其显示屏为之前所传言的5.5英寸,也不是完全不可能的。

三星S6 edge+爆料 将配备3000毫安电池

    别忘了,显示屏为5.7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 4,其尺寸为153.5 x 78.6毫米。  报告中并没有提到Galaxy S6 edge Plus手机的厚度。由于机身大小的增加,就算将配备一块3000毫安的电池,比之前Galaxy S6 edge手机的2600毫安电池容量稍大一些,那手机的厚度不会由于电池容量的增加而变厚。  

    此前传闻一致表明,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将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2G储存空间,后置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光学防抖功能,前置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一系列传闻使Galaxy S6 edge Plus得配置逐渐明朗,我们静等新机问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