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40%企业希望在第一年内升级Windows 10

    微软有宏大的Windows 10推广计划,因为该公司公开表示它的目标是让运行Windows 10设备超过十亿台。幸运的是,很多企业似乎相当热衷于升级到Windows 10,使这一目标非常可以实现。根据Spiceworks最近针对企业IT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士一项调查显示,有兴趣采用Windows 10的企业数量非常庞大。按照这个调查数据,94%的IT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士有兴趣详细了解微软这款最新操作系统。

40%企业希望在第一年内升级Windows 10

    但好消息并不止于此,40%的企业希望在Windows 10推出一年内就升级到Windows 10,另有33%的企业希望在Windows 10推出2年内升级。Windows 10如此受欢迎的主要原因是开始菜单回归,更多的安全功能以及12个月内免费升级的诱惑,免费升级是吸引企业用户最主要原因。

    当然,所有这一切都假定Windows 10上市之后不会有任何重大故障或兼容性问题。事实上企业IT专业人员担心的问题有一大堆,如果其中任何问题成真,那么Windows 10采用率就会放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