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虚拟现实化 三星投资FOVE眼球追踪VR头盔

     三星有自己的虚拟现实技术,但是这并没有妨碍三星投资于眼球跟踪虚拟头盔初创公司FOVE。FOVE眼球追踪VR头盔只花了一周多时间,在Kickstarter上已募集2倍于目标的开发资金,总额达50多万美元,其根据眼球运动进行3D渲染的技术,已经引发三星风险投资公司关注。FOVE的噱头是,它集成了眼球跟踪技术,旨在使虚拟现实变得更加逼真。而目前的虚拟现实头盔依靠用户头部运动侦测用户正在关注的方向,FOVE可以让玩家对场景的不同部位一目了然。

    因此,FOVE眼球追踪VR头盔可以集中图形处理资源,主要渲染用户眼光看到的场景。FOVE称之为“视网膜中央凹渲染”,这基本上意味着,用户特别关注的场景获取最大的GPU渲染资源,而周边对体验不那么重要的场景可以本简单渲染。

    这可能意味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甚至智能手机GPU都可以支持FOVE眼球追踪VR头盔。而Oculus公司Rift和HTC VIVE VR头盔都需要游戏PC强悍的显卡提供渲染资源。

三星投资FOVE眼球追踪VR头盔

三星投资FOVE眼球追踪VR头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