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联想CS2010DW彩印,黑彩同速迅捷打印

        一台机器,20页每分钟的黑彩同速打印,让一直吐槽喷墨打印机彩色输出速度过慢的小伙伴们有了新选择。没错,这就是联想推出的CS2010DW彩色激光打印机,黑彩同速,多彩的世界也绝不落下风。

 


        黑彩同速 高效打印

        效率就是金钱,效率也体现在一个企业一个人的办事能力。联想CS2010DW彩色打印机,帮助用户拥有更强的办公能力。无论是黑白打印还是彩色打印,统统能够达到20页每分种的输出速度,让你即刻体验到快速高效。高效办公,就是这么简单,再也不用担心老板觉得你办事效率低,再也不用担心客户临时给你安排任务了。一台高效率的打印机,关键时刻能够帮你节约大量时间。

        安全可靠 使用人性化

        在办公室里最讲究的除了效率外,还有文档安全。试想一下,在信息安全没有保障的前提下你是否敢放心打印,敢随意把与客户的合同打印出来呢?联想CS2010DW自带密码打印功能,用户只需要输入自己设置的密码就可以放心地打印重要文档。有了密码打印功能,用户的文档输出更安全。

        高分辨率有效提升打印质量

        重要文件打印出来,结果发现一堆黑墨或者稀稀拉拉的白条儿,这样的文件打印出来怎么拿给客户看?一个文件都打印不好的公司别人还怎么敢与你合作。联想CS2010DW有着2400*600DPI有效分辨率,能够有效提升打印质量。此外,联想CS2010DW还内置ICM色彩管理方案,可以轻松控制色彩表现,让彩色打印更精细,更符合用户炫彩打印的高要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