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科幻!九州风神三位一体机箱推出侧透版

    九州风神推出三位一体(Tristellar)侧透板,虽然我们已经在CES台北电脑展上看过实物,不过当时九州风神大概没想到要做零售版本,只是用作展示用途,想必是展出的样品得到不错的反响,才决定要做零售版本。

九州风神三位一体机箱推出侧透版

    九州风神三位一体侧透板仅仅是将上方的显卡仓位做侧透,而且是对左右与上方都有侧透处理,让玩家能全方位看到显卡的样子,大幅提升了箱子的逼格,使人感受到震撼的视觉冲击。

九州风神三位一体机箱推出侧透版

    九州风神三位一体机箱采用外三角设计,主要分为三个箱体,其中一个是主板仓,支持Mini-ITX主板,还可以安装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另一个是显卡仓,可安装一张双槽显卡,通过PCI-E延长线转接;还有一个是电源和硬盘仓,支持最长18cm的ATX电源,可安装3个2.5寸或者2个3.5寸硬盘以及一个吸入式光驱。

九州风神三位一体机箱推出侧透版

    九州风神三位一体机箱零售价为2999元,至于这个侧透板的价格则还未公布,其实只要保持原价就很好很强大了,毕竟价位的门槛已经阻止绝大部分消费者要入手的想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