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索爱S9 Pro手机登陆京东众酬引3大猜想

  近日,业内热传国内知名手机品牌索爱将在京东开启众筹,此前已有多家媒体曝出参加众筹的机型为索爱的新旗舰S9Pro,而众筹启动的时间则为6月25日。网间关于索爱S9以及S9Pro的讨论已经有很多了,我就不在此赘言了,在此,我主要想讲讲关于S9Pro登陆京东众筹的3大猜想。

  猜想1:索爱S9Pro能否成为众筹界新的标杆

  京东众筹自2014年7月1日上线以来,凭借京东已经树立的品牌信用和平台巨大的流量优势,发展极其迅速,几个月的时间便将点名时间、众筹网等一众先驱远远抛在了身后,已然成为国内第一众筹平台。而京东众筹平台的持续火爆和成功是跟其打造的成功案例密不可分的,从去年火爆全网的三个爸爸空气净化器,到如今刷新国内各项众筹记录的小牛电动车,京东众筹平台与明星产品其实是相辅相成的。这次索爱S9Pro与京东众筹的合作,承托了索爱探索互联网新模式新渠道的期望,更担负着京东众筹树立下一个标杆的重任。

  猜想2:索爱S9Pro能否刷新小牛电动车的众筹记录

  小牛电动车无疑是今年众筹界的一匹黑马,李一男的背书,“小米模式”的加持,近50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所有这些让小牛从创办之初就受到行业瞩目。而其在京东众筹平台的表现更是令人瞠目结舌:不到10天时间,众筹金额超过6497万,参与人数超过30万人!对比之下,缺乏明星创始人,但却有更多用户,更久的品牌历史沉淀的索爱,它带来的S9Pro能否挑战小牛电动车,刷新小牛创下的众筹记录呢?

  猜想3:索爱能否就此塑造新的商业模式

  作为一家老牌数码厂家,曾经国产数码产品的四大金砖(另外三家为oppo、魅族、爱国者)之一,索爱近些年的发展可谓坎坷,与索尼爱立信的品牌官司让其泥足深陷,虽然最终胜诉,但却因此错过了智能手机的黄金发展期。而今,传统的运营商渠道逐渐式微,线下实体店渠道oppo、vivo深耕多年,新兴的线上渠道是小米、荣耀们的天下,索爱要重新杀回智能机市场,除了巩固既有的线下渠道,线上渠道的拓展至关重要。索爱与京东众筹的这次合作,有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它是否能够借力京东,做大线上渠道,进而再造商业模式,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