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Kaveri APU新旗舰 AMD A10-7870K评测

    基于Kaveri核心的APU发布至今已经一年多时间了,近期AMD动作频频,不断推出新款APU,包括A8-7650K、A8-7500等型号,以降价、提速等小改动,增强APU产品阵容。而作为这一代APU的旗舰型号,A10-7850K也是时候让出老大的位置了,如今AMD发布了全新Kaveri-Refresh核心的A10-7870K,毫无疑问它将会成为新旗舰。

Kaveri APU新旗舰 AMD A10-7870K评测

    A10-7870K核心代号为Kaveri-Refresh,由Kaveri核心升级优化而来,继续采用x86架构打桩机CPU核心和GCN架构Radeon R7独显核心组成,共拥有4个CPU核心单元、8组显卡核心单元。同时,A10-7870K的CPU频率提升至3.9-4.1GHz,显卡频率提升到866MHz。

Kaveri APU新旗舰 AMD A10-7870K评测

    除此之外,在功耗控制上,A10-7870K采用了更先进的动态功耗控制,最低功耗可以降低到45W,而CPU加显卡的功耗最高为95W。目前,A10-7870K在京东售价为899元,作为一款旗舰级APU,它相对于竞争对手Core i5 4460在价格上有不小的优势。

AMD A10-7870K 处理器 京东 售价899元>>购买链接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