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夏日冰凉趴 推荐几款超值的冰箱选购

  夏季来临,许多人对冷饮是尤为挚爱。往往回到家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冰箱扫射冰箱中的西瓜,酸奶,饮料,水果等。夏季对冰箱的要求也是达到了一定的要求,有的冰箱购买回来不到两年的时间,制冷环节就已经失效,许多用户表示非常头疼,这冰箱的价格毕竟有些小贵,光更换也是非常麻烦的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冰箱产品,超棒的外观加上独到的制冷体验,让它们坐镇家中就会畅爽每一个夏天哦。

  首先介绍的这与款西门子对开门冰箱,拥有610升的超大容量,拥有双独立循环,冷藏冷冻不干扰,精准控温不宜窜味,多出风口设计,冷气科学分布,大容量面面俱到,冷藏冷冻全面出色。拥有速冷速冻技术,支持12kg容量的超大冷冻量,支持全气候运行,即便高温到43度也可以完美运行。

西门子BCD-610W 610升L变频 对开门冰箱 国美在线售价6288元 >> 点此购买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西门子BCD-610W冰箱采用金属材质外观,配备LED电脑显示屏,简约时尚的欧式外观设计高端大气。冰箱环境适应性较好支持恶劣环境启动,功能方面智能贴心,独有的童锁设计及高温报警设计,让食材和家人更安全。智能速冻速冷模式以及超大的冷冻量在生活中也更突显了它的实用价值。


  容声BCD-560WD11HY 560升对开门冰箱是一款风冷无霜智能对开冰箱,全新的风冷技术,彻底解决食物风干的问题,采用高端幻影白外观,整体感觉奢华大气,拥有独立双温区控制系统,冷藏冷冻室分开独立控温,食物更安全,不窜味。

容声560升L 对开门冰箱(白色) 电脑控温风冷无霜 国美售价2999元 >> 点此购买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容声BCD-560WD11HY拥有全风冷无霜技术,只冷冻不风干,智能电脑控制,支持速冷,速冻,智能,假日,节能五种模式,使用上更加人性化。支持国家1级能效,每日耗电仅1.1度,使用成本也比较低。


  这款松下561升冰箱,采用珍珠银金属质感外观,豪华对开门空间,采用松下自己的变频压缩机,风冷技术加双循环制冷系统,更加节能,保鲜效果更好。银离子可有效抗菌去除异味,该冰箱支持国家一级能效更节能省电,静音效果更好。

松下 561升高端变频对开门冰箱 国美售价7988元  >> 点此购买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这款冰箱也是属于松下中较为高端的系列,选择这款冰箱推荐给大家的原因除了因为他有超大的容量外,在国美在线属于超级畅销的冰箱产品,大家不妨多关注下。


  最后介绍的这款冰箱是LG出品的526升对开门冰箱,它采用了线性变频压缩机,有效的减少摩擦,工作效率更高,同时噪音也会更小。流线型金属把手设计,造型优美,彰显艺术时尚。拥有独立的蔬菜保鲜盒,可让蔬菜水果保持长久新鲜,降低脱水速度。风冷无霜技术无需除霜,更节电。

LG 526升L变频 对开门冰箱(白色) 国美售价4688元 >> 点此购买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让你冰爽一夏

  LG的家电一直以来都是以精致优美作为卖点来吸引用户,这款冰箱作为中端冰箱产品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冰箱正面较大的液晶显示器彰显了浓郁的科技感,采用线性变频压缩机在节能,工作效率,噪音控制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蔬菜保湿盒也可以更好的降低蔬菜脱水的速度,延长新鲜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