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先马坦克机箱全定制化结构,邀你来玩

  泡泡网机箱频道6月23日 大多数用户在购买机箱时,往往只注重外观与价格,却忽略了机箱前面板的线材及USB接口,更是顾面板线材的长度于置之不理,这导致许多玩家直到装机时才发现线材的长度不够或过长。你是否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呢?那不妨来看看这款先马坦克机箱吧。该款机箱不仅各类接口配备齐全,并且连机箱面板的线材也是经过了实际的测试与计量的,74.5厘米助您轻松布局机箱走线,完美掌控所有细节。

先马坦克机箱全定制化结构,邀你来玩

  虽然机箱的外观设计并不是选择机箱的关键,但是好的设计还是会引来大批“外貌协会”成员的争相关注。面对各类夸张另类的机身设计您是否厌倦了呢?那么不妨来看看先马坦克化繁为简的经典设计吧。趋向扁平化的机箱前面板搭配棱角分明的机身线条,让先马坦克看起来更为英朗,加上经典的黑白配色,相信会征服不少男性用户的心。同时,在机箱的前面板的上方位置还配有3个常用的USB接口及独立的风扇转速调节按钮,让机箱整体的实用性更强。

先马坦克机箱全定制化结构,邀你来玩

  同时,先马坦克还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大面积恻透设计,透明的玻璃视窗可以让用户时刻了解机箱内部各类硬件的运行情况,如果喜欢光污染的用户还可在机箱内部加装各类灯饰及水冷设备,个性时尚的灯光渲染也能通过透明视窗一一呈现,让个性溢于言表。还有谁比先马坦克更懂你呢?

先马坦克机箱全定制化结构,邀你来玩

  同时,先马坦克在内部结构设计上也有所突破。全新的ATX-II代架构让内部空间变得更充裕、更自由,并历史性的将机箱前部阻碍风道的硬盘架统统去掉,留出更多自由的空间。让一呈不变的结构束缚与你说再见。如何规划安排各类硬件完全由你来掌控。同时,充裕的空间内无论是安装各类优异显卡、主板还是面对长度达到240mm水冷散热设备,该款机箱都能轻松驾驭。

先马坦克机箱全定制化结构,邀你来玩

  此外,在机箱的走线方面,先马坦克可根据不同的版型的主板来定制不同的走线轨迹,同时也可为不同的电源及线材设定不同的走线孔,经典的9孔设计可将线材隐藏的更为彻底,绝不会影响机箱内部的美观。搭配经过反复试验及测量的74.5厘米的面板线材让走线过程变得更为轻松,化身走线大师就是这么简单。

先马坦克机箱全定制化结构,邀你来玩

  这样一款表现全能的先马坦克绝地是DIY用户们的正确选择,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与轻松惬意的完美布线方案让繁琐的装机走线变得更加轻松。搭配出色的内部兼容及全新的ATX-II代架构设计则大大增强了机箱的可塑性。如果你还在为机箱走线而烦恼,那么不妨选择这款先马坦克机箱吧,它出色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不迎合,不追随,有品玩家的大玩具!——先马坦克宽体大透彻游戏箱
  【参考报价】坦克(黑装),219元;坦克(雪装),229元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579795.html
  【天猫购买】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45436721210
  【产品专题】http://www.sama.cn/cn/showproduct_pc.asp?id=543
  更多先马产品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ama.cn/
  【先马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CF%C8%C2%ED&fr=ala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