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实达BP-810K独特技术保证高效打印

对于在工作中需要频繁打印票据、证本的公安、社保、税务、医疗等单位来说,一款称心如意的票证打印机,将是他们在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好帮手。记者了解到,很多单位在比较各款打印机后,都纷纷选择了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推出的实达BP-810K 2482列票证打印机。

该产品以其超强的稳定性耐用性、先进的智能化特性、高性价比,在针式打印机领域拥有众多的忠实用户。它的一些独特功能,能够有效帮助用户解决在票证打印中遇到的难题,实现完美打印。这一点正是众多用户信赖实达BP-810K的根本原因。

    先进的智能化特性

市场上有些打印机不具有智能化特性,各种功能都要手动调节,感觉非常繁琐。实达BP-810K相比于这些打印机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通过采用自动厚度调节等多项专利技术,实达BP-810K打印机拥有了先进的智能化特性,可以自动定位,自动偏移检测,自动适应介质厚度以及智能升级。

自动定位、自动偏移检测可以促使打印票证的精确定位,保证文字内容打印在相应的位置,不出现打偏、打错、打串行等现象,实现良好的打印效果。自动适应介质厚度可以保证无论是标准的单据,还是厚薄不一的证本,打印机都能自动适应,无需要手动调节,轻松打印,几秒钟搞定。

最大打印厚度3.0mm

实达BP-810K最大打印厚度达到3.0mm,这一厚度可以将我国各类证本、证卡一网“打”尽。仅就这一点,对于那些经常要打印超厚证卡的单位来说,实达BP-810K打印机简直是一款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专用性产品。对此,一位多年使用BP-810K打印医保卡的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医院里工作繁忙,患者排队情况比较严重。实达打印机对各种厚薄的纸张、证卡都能打印,打印机会自动调节厚度,纸张证卡放进去就能打,而且打印速度非常快,这对我平时工作帮助很大。”

快速打印 即打即得

除适用介质厚度大之外,这位医院用户提到的打印速度快正是BP-810K的另一大优势。BP-810K的打印速度在高速模式下达到155/秒,在超高速模式下更是达到255/秒,让用户不再为排队打印而烦恼。

此外,BP-810K还拥有128KB打印机缓存,极大提升了数据的传输和处理效率。实达BP-810K的高效处理,超快打印速度,对于那些需要快速打印,防止出现过度排队现象的窗口单位无疑具有天然的吸引力。

整机稳定可靠 清晰打印

行业用户对于针式打印机的稳定性、可靠性有着很高的要求。因为这些行业通常要面临大量的业务办理。一旦打印机中途卡壳,将造成整个业务办理流程的中断,给相关工作人员造成巨大的压力。实达BP-810K的整机可靠性、稳定性,正是这款产品的又一亮点。

对于针式打印机而言,打印头部件是决定打印效果与稳定性的关键。BP-810K的打印针采用高强度钢材制造,可以经受反复击打摩擦,打印头寿命可达4亿次击打/针,且采用了断针补偿机制,整机无故障使用时间达25000小时。这足够保证用户长期高强度使用,打印机依然运转如飞,帮助用户取得优异的工作效率。

    另外,通过打印针与色带的有效配合,BP-810K拷贝能力达到7份,即1份原件加6分拷贝件,即使最后一页,都能清晰如初。这对于要打印各种多联复写票据的单位,BP-810K的这一些性能足够满足其使用要求。

总之,实达BP-810K杰出的实用性能以及以用户为中心的独特设计,都让这款打印机成为市场上一款主流的票据、证卡打印机,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对此,实达设备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客户的需求不同,我们对打印机研发的要求也会不同。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是实达设备的一个重要市场策略。客户在使用实达的产品后,会感到一种如穿衣服量体裁衣一般的贴心舒适。这就是实达设备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