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19日  作为全民购物狂欢节之一,“6.18”已不仅是京东的专场,而逐渐演变成电商平台的集体促销狂欢节。在6.18期间,天猫平台也要放大招,各厂商纷纷祭出杀手锏。HKC就携旗下X3显示器在聚划算进行团购促销活动,历史冰点价+豪礼送不停,让利广大消费者。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自6月18日00:00开始直至6月19日23:59,HKC X3在聚超值开启爆款促销,放出史上最优惠的价格:一台X3仅需994元,即可抱回家。HKC X3再次突破价格底限,打造全网最具性价比的游戏显示器。而且惊喜不限于此,多重豪礼还等你来领!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活动链接:http://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608.7236093.f8.42.mlGI4H&id=10000007561348&item_id=38785749410&qq-pf-to=pcqq.c2c

  (1)手机下单即可抽奖:

  手机下单,支付成功后可抽999元红包;限量1个,每单限抽一次(免单限一件),抽完即止。

  (2)10元手机专享优惠券,参团即可抵用

  仅限聚划算客户端使用;限时领用,使用有效期:2015-06-18 00:00至2015-06-19 23:59。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每会员限领1张,不可转赠他人。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除此之外,凡下单购买HKC X3的,还有如下豪礼:

  (1)限量一台免单,由天猫系统抽取

  (2)抢iPhone 6

  凡聚划算期间购买X3显示器的买家,成交订单编号含6月30日收盘上证指数连续串号,依据淘宝系统付款时间的先后排序,第一名获得iPhone 6一台。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大礼拿不到也没关系,惊喜总不断!

  前1-10名付款的送限量手办套装一套;

  11-100名付款的送海贼王系列手办一个;

  101-300名付款的送X3巨型鼠标或X3 T恤1件;

  301名之后付款的送10元评价返现;

  每个小时整点第一个付款者可获得游戏键鼠套装一套,

  另外,还15天无理由退换货,30天质量问题免费包换。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700名网友购买,买家热情持续高涨,HKC决定再加优惠

  301~1500名购买者送公仔手办,最后一波福利大放送,网友们抓紧机会!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普通的显示器与HKC X3相比还是存在很大差距的。无论是在参数、配置、还是应用体验方面,专业的游戏显示器都能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同时,普通的显示器在色彩对比度、灰阶数量及屏幕相应时间方面也存在着很多的问题,导致玩家在昏暗的游戏场景会出现许多误操作,关键时刻让胜利从指间溜走。而HKC X3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其不仅配备了专业的暗部均衡模式,让游戏画面在弱光环境下亮度更高更清晰。配合其5000:1的超高静态对比度、144Mhz的巅峰级刷新率以及1ms灰阶响应时间等强大的硬件参数,让游戏体验不再将就。

HKC X3天猫6.18巨惠:冰点价送豪礼!

  一年一度6.18,已经成为一场全民购物狂欢节。HKC 携X3倾情奉献、大力促销,带来史上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对HKC的支持与惠顾。994元的HKC X3,性价比空前,你绝对值得拥有。

  抢购链接:http://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608.7236093.f8.42.mlGI4H&id=10000007561348&item_id=38785749410&qq-pf-to=pcqq.c2c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