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多彩生活新选择 神舟战神Z7游戏本评测

    神舟战神Z7的硬件配置已经接近顶配,其采用了四核心八线程的i7-4720HQ处理器,8GB内存,1TB机械硬盘,显卡方面是Intel HD 4600和具有3GB显存的GTX 970M独立显卡。这样的硬件规格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使用。

● 处理器基准测试

神舟Z7评测

    关于神舟战神Z7搭载的i7-4720HQ处理器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其采用Intel第四代Haswell架构设计,四核心八线程,主频2.6GHz,睿频3.6GHz,TDP值为47W。性能方面我们使用CineBench R15软件测试,其单线程成绩为139,多线程成绩为658,表现非常出色。

● 显卡基准测试

神舟Z7评测 神舟Z7评测

    GTX 970M是NVIDIA去年发布的移动端次旗舰显卡,其采用GM204核心,Maxwell架构设计,拥有1280个CUDA单元,核心频率924MHz,最高频率1038MHz,显存频率1253MHz,显存容量3GB GDDR5,显存位宽192Bit。使用3DMark软件的Cloud Gate模式进行测试,其最终成绩为47773,Fire Strike模式的最终成绩为7638,表现仅次于GTX 980M。

● 硬盘基准测试

神舟Z7评测

    神舟战神Z7搭载了一块来自日立的1TB机械硬盘,转速为7200。使用AS SSD软件进行测试,其最高写入速度为108.14MB/S,读取速度为132.4MB/S,表现属主流水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