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专访原道销售总监:我们不玩价格战了

    趁着京东618店庆,英特尔联合众多CTE伙伴举行了平板电脑大促专场,各路CTE伙伴也齐聚北京,位于海淀中街的京东奶茶店举行了揭幕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对原道销售总监庞勇进行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内容:

专访原道销售总监:我们不玩价格战了

原道思路在转变 未来只做精品

    原道未来的路线该如何规划?对于在前几年最熟悉价格战的原道来说,庞勇说道:“目前我们整个的思路在发生变化,目前来说整个平板经历了大概是4、5年的历时以后,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现在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从消费类的产品来看,其实硬件的同质化非常非常严重,我们只能寻找一些差异化甚至做一些更好的产品。如果你只做199、299那样的产品,那样劣质的产品只会损失消费者的体验,对品牌是一种莫大的伤害,消费者一定对你是给差评的。”

和英特尔展开全方面合作 不局限于平板电脑

     原道除了和英特尔在平板电脑上合作之外,今天庞勇还透露原道在和英特尔联合和一起做车联网终端。在PND市场,前几年还局限于GPS,但是现在一切都智能化了,原道现在给PND设备装上Android系统,装载上地图数据和众多App,就变成了智能终端设备。原道现在正使用英特尔的SoFIA 3G-R这颗芯片去深度做开发,除了硬件上有所斩获外,原道还在应用上下功夫。

英特尔生态圈 盘活原道产品

    “原道已经加入了英特尔的生态圈,准确怎么来说呢?我们已经上了英特尔的无线路由,专业级的,行业级的,刚刚把英特尔行业级的无线路由引进。我们在这个场合里面用的必须是企业级的路由,必须可以连50个人,可以做一些双频的交互。”庞勇先生说道,对于一个能够成规模的生态圈来说,必须有技术有团队还有厂商去支持,这样的生态圈才是健康的可成长的。

    原道只要把细分领域的某一点做好就可以活的很滋润。从Bay Trail到Cherry Trail,从酷睿M一直到Skylake,目前原道规划的产品基本上是在Cherry Trail和Skylake这两款产品线,我们的产品是从8寸一直到13.6寸,目前来说我是在加大了对外形的设计。可见原道已经和英特尔达成了长远的合作战略,刚刚公布的Skylake处理器产品已经在规划中,原道的精品路线已经在实施中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