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电信用户好选择 荣耀6plus售价1966元

    荣耀6plus搭载了后置双800万像素平行摄像头,拍照时双摄像头同时捕捉画面,进光量和感光面积都是单镜头的两倍,在夜景拍摄方面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独具F0.95数码大光圈,配合70mm到无穷远的全景深信息,能够拍出单反级的背景虚化效果,中框为金属材质,较荣耀6手感更加舒适。现在电信版在国美在线的报价为1966元,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华为荣耀6plus(电信版) 售价1966元>>购买链接  

电信用户好选择 荣耀6plus售价1966元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八核海思92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4光圈。3600mAh大容量电池,可保证超长续航时间。总的来说荣耀6Plus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