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文艺青年最爱 富士相机6.18超值抢购

     当今时代,文艺当道。无论是内在的情怀,还是外在的装扮,相信很多人都有着一颗向着文艺的心。这些年复古风越刮越猛,经典融合时尚成为了文艺的新标杆,又正当文青玩起了摄影,复古正好来给相机助兴。提及复古相机,标杆当属富士,如果你机器正好打算买相机,那么不妨关注下“京东618富士相机秀”活动,不仅价格超值,而且还有丰富的礼品赠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吸引眼球的时尚复古相机吧。

高端紧凑型数码相机 富士X30

京东6.18  富士X30  购买直达  >>

    富士X30延续了X20和X10的经典外观,保持了前代机型复古和典雅的旁轴相机设计。X30配备了全新的实时取景器,大型的2/3英寸X-TransTM CMOS II传感器(1200万像素,无光学低通滤镜),EXR处理器II图像处理引擎以及全新的“Classic Chrome 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236万像素OLED取景器是其拥有的高性能EVF电子取景器,仅0.005秒时间延迟实现了更宽、更清晰、更明亮的视角。新增了带有额外转盘和功能按钮的全新控制环以提升操控性,配备了可翻折式3.0英寸、920,000像素的超清晰LCD显示屏。

缤纷色彩新选择 富士X-A2

京东6.18  富士X-A2微单电套机(XC16-50II)  购买直达  >>

    富士X系列无反相机以其复古的外形和出色的成像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广泛认可,富士X-A2配色缤纷炫彩,拥有皓雪白、经典银、摩卡棕、薄荷绿、热力橙、沁柠黄六色,当属文青们的视觉系杀手。X-A2使用163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和EXR处理器II图像处理引擎,支持最高可扩展至ISO 25600的感光度。在对焦方面有较大升级,具有富士最新开发的眼部检测AF、自动微距AF以及多目标“MULTI AF”功能,可快速、准确地进行自动对焦。搭载了可175°翻转的LCD屏幕,屏幕规格为3.0英寸92万像素,显示效果细腻,自拍功能强大。

复古高端去低通 富士X-E2

京东6.18  富士X-E2微单电套机(XF18-55)  购买直达  >>

    富士的X系列产品一直秉承复古的外观造型,在整个市场中也算独树一帜。作为X-E1的更新产品,X-E2延续了这一传统,更彰显出优雅品质,其中银色款呈现出金属般的光泽,黑色款显示出冷酷且专业。搭载APS-C规格Trans CMOS II传感器,其有效像素约为1600万像素,有效还原拍摄细节,提供丰富生动的图像,并拥有出色的降噪能力。采用EXR II处理器,可以充分发挥感光元件以及镜头的潜力。固件更新后,X-E2实现了实时取景、峰值对焦(颜色选择)、Fn快捷键等方面功能,综合能力更加强大。

数码旁轴相机 富士X100T

京东6.18  富士X100T  购买直达  >>

    富士X100系列绝对可以说是旁轴数码时代最杰出的大底DC之一,复古外形设计十分吸睛,全新升级型号X100T功能更为完善。富士X100T沿用了1600像素APS-C规格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同时配备了等效35mm f/2富士龙镜头。主要改进在升级混合式取景器,在操控方面(1/3档光圈环、命令拨盘、方向键和七个功能按钮)也有所加强,另外也加入了用户期待已久的WiFi功能,并支持1/32000s无声电子快门。

三防高端微单电套机 富士X-T1

京东6.18  富士X-T1微单电套机(XF18-55)  购买直达  >>

    富士X-T1是纪念富士80周年特别推出款,外观设计硬朗,整体线条感明显,具有出色的握持手感。富士对X-T1机身80处进行了密封处理,具备全天候防尘、防滴溅性能,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长时期稳定安全工作。富士X100T沿用了1600像素APS-C规格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可生成有效像素约1630万的色彩层次分明的高分辨率影像。最高感光度可以扩充至ISO 51200,支持在暗光条件下手持拍摄。236万像素OLED显示屏以及0.77倍的大尺寸放大倍率,还原纯粹的身临其境的拍摄体验。

文艺青年最爱 富士相机6.18超值抢购

    以上数款富士复古造型的相机是不是看得心动不已,那股文艺的情怀是不是已经躁动起来了呢?京东6.18活动不仅有超低价格,还有购买送镜头活动(即日起至6月18日期间,加购镜头获赠XF27mm镜头),超值诱人。如果您最近正打算选购一款复古时尚的相机来过一把文艺青年的瘾的话,那么千万不要错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