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传统与智能并存 Trasense Watch众筹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款式多样、功能多样的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虽然这些设备看似十分“智能”化,但是大多人的用户却不愿意佩戴,要戴的时候也只是在运动的时候戴一戴,各种各样夸张的样式和过多的功能反而给使用者带来负担。

Trasense Watch智能手表 pozible众筹地址 >> 点击查看

用 Bra 自拍?日本人是怎么想的

    人们还是普遍喜爱佩戴传统的手表,并且只需要一些非常简单的智能功能就能满足,比如说运动功能和提醒功能。那么这一款既能当装饰品,让用户很愿意长期佩戴,又有一些无声细致的智能提醒功能的智能设备到底存在吗?

    比如说这款Trasense Watch,它拥有极致的工业设计,是把传统石英手表和智能运动模块完美结合在一起。而且Trasense Watch还拥有和传统智能手环一样的功能,例如:运动计步、卡路里消耗、距离监测、来电提醒、闹钟提醒、运动目标达成提醒等。这样一款做工精致又拥有着简单的智能提醒功能,用户自然愿意长时间去佩戴。

    Trasense Watch采用精心打造的黑色磨砂不锈钢表面,坚固耐用,做工也同样精细,十分彰显奢华气质。表盘配备了仅仅比钻石硬度低的蓝宝石玻璃镜片,镜片硬度极高,用户不需要再担心手表表面的划痕,怎样摩擦都不会划花。

    另外,Trasense Watch还配备独家定制的草绿色真皮表带,十分有质感。手表内置走时准确的西铁城机芯,可满足对时间的精准度十分苛刻的用户。在夜晚使用时,Trasense Watch还能发出夜光的效果,这是由于Trasense Watch表盘内影的时间刻度盘和表针都是精心定制的,即使是在夜里也能给用户及时又安心的提醒,能够避免刺眼的手机和手表屏幕伤害自己的眼睛。

    另外手表的表盘上采用了精心设计的弧度灯,这与C字跑道的表盘设计相同,一旦设定了运动目标手表就会在特定阶段提醒你的完成度,使用者一看到C形表盘就会动力十足,远离亚健康状态。

    在内部配置上,Trasense Watch拥有世界上最低功耗的蓝牙芯片DIALOG,这样的低功耗算法,可使手表超长待机超过六个月。另外手表还配备了3轴日本ROHMS加速度传感器以及纽扣电池2032,这些新技术使得手表在使用中更加智能。

    Trasense Watch目前支持iOS7以及安卓4.3及以上的操作系统。用户只要将手表与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就能实时查看自己一天的运动情况,而且还能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锻炼,远离亚健康。比较遗憾的是,Trasense Watch只可用于简单的生活防水,但是像游泳和洗澡这种需要长时间浸泡在水中的时候是不能佩戴的。

Trasense Watch智能手表 pozible众筹地址 >> 点击查看

    Trasense Watch目前正在pozible众筹,目前的最低众筹价格为299元。在这里我们要奉上一个额外的福利,如果您通过本文中所附的链接参与众筹,并在个人信息中注明泡泡网网友,在Trasense Watch的众筹结束后,在所有参与的泡泡网网友中,我们将抽取一个免费赠送的名额,如果您有兴趣,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吧。■

用 Bra 自拍?日本人是怎么想的

【那些改变你生活的科技,你知道吗?尽在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