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Phone6降价促销 64G联通版仅售5555

    64G版的iPhone6前段时间售价一度涨到5700+,近几日价格有所下滑,联通版售价5555元,虽然为定制版,但仍然支持三网全网通,还是非常方便的。iPhone 6的全金属机身搭配中框弧形的设计手感非常出色。同时4.7寸屏幕也是单手握持的黄金尺寸,在这个对容量需求越来越大的今天,16GB版本用一段时间就会显得捉襟见肘,直接购买64G版本还是非常必要的。

iPhone 6(联通三网版) 国美在线 售价5555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64 位架构的 A8 芯片加M8 运动协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12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此次参加促销的为联通三网版,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所有网段,并且为国美自营产品,质量方面也更有保证。■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