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飞利浦健康空气净化器 持久清新安静睡眠

    当我们搬进新家的时候,甲醛便是家人最大的健康隐患,特别是对于儿童来说,轻则咳嗽气喘,重则恶心呕吐,甚至还可能引发肺水肿。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微护盾技术,能够有效过滤甲醛等有害气体,任何细微颗粒、过敏源、细菌和病毒都不放过,通过过滤、碰撞、拦截、吸附等四大功能,可以强效去除微尘,还您洁净的室内空气。

    飞利浦AC4076空气净化器 持久清新安静睡眠 国美在线团购价2788 >> 点击进入

飞利浦健康空气净化器 持久清新安静睡眠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一个重要功能便是它的夜间模式了,在夜间模式下,机器会自动切换至较低的活动级别,风扇速度和噪音级别也会随之降低,让您能在安静的环境下享受舒适睡眠。但是,若室内光线变亮并保持5分钟以上,机器会自动恢复正常工作,无需手动调节,省时省力又省电。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